親愛的爸爸媽媽:

感謝您與寶貝一同參與了蘆洲李宅古禮收涎、古禮抓周。2018年春天我們策劃了針對3~學齡前的寶貝文昌開筆禮活動。

文昌帝君又稱為"梓潼帝君",本名張亞子,西晉四川潼縣人。帝君品行端正,天賦聰敏、事母極孝。是中國主掌科考功名、學問文章的守護神。

【文昌開筆】是中國文化傳統中對孩童開始識字習禮的一種啟蒙教育形式,被視為人生的四大禮之一,它標誌著孩子們即將走上正軌的知書達禮的一個歷程。透過文昌開筆禮,我們希望孩子們在體驗中感受勤奮學習、崇德立志、仁愛處事的中華傳統文化精髓,在感悟中繼承孝親敬師的傳統美德,從此開啟人生嶄新的一頁。在文昌帝君的祝福下,庇佑學子品學兼優、德才兼備,平步青雲。

歡迎您於官網線上系統報名
★曾參加李宅抓周活動寶貝,參加開筆活動當日憑抓週證書或收據,贈送文昌御守一個
報名網址連結:http://luchoulee.org.tw/registration/index.html 洽詢電話:02-22838896

文昌開筆